close

(人家還沒開店的時候就坐進去等了,難得沒學胡瓜笑~~~)

是的
這幾天真是熱到歪掉  (什麼歪掉  XXXXD 部落客都好用歪掉這個字....大概就是像花歪掉醬吧  )
將將又是大汗頭(大汗頭的意思就是隨便動一動就算在冷氣房,頭髮也會被汗流的跟洗頭沒兩樣)
每次看到的頭毛粘在額頭上,就覺得很"啊炸"
於是我又出動了傑克這一招
帶將將去阿寬那兒剪頭毛




阿寬的生意真的好好哦~
我們算是11點半前就到的第一組客人
11點半一到,客人馬上湧現在櫃台。力害力害~
本來還想將將剪完換種馬剪,但下一組已經被預約走了...哼!

這次將將二話不說,直接爬上椅子跟阿寬師聊了起來
還一直跟阿寬師導上次去家庭理髮被阿婆剪到耳朵的事,好好笑...
雖然中間有點稍稍不耐煩(特別是剪前面的頭毛掉到臉上的時候)
但安撫一下轉移一下話題就好了
想起那時候每剪頭毛必哭的時期,真是覺得時光飛逝啊.......

剪好頭,再抓一下髮腊~帥傑克將就出現了!




手上是阿寬師給將將的糖果~~



我還得自備紅頭巾來騙小孩
這個媽媽也算用心了啦哄~~~~
說真的傑克圓圓的眼睛跟圓圓的臉還頗有幾分相似...

隔天早上我們又來報到了
因為剪完小的,老的我看了更"啊炸"
鬢角附近還給我出現羽毛剪是怎樣!!!!!!!!!
直接把種馬抓去給阿寬剪




剪毛頭毛的帥氣種馬跟熱到臉色慘白的孕婦去成記買午餐在大門口拍自拍
(好長的一句話......)

我動起我頭毛的腦筋了
睡覺都會壓到頭毛
好煩又好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