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好久沒參加喜宴了
孕婦的肚子越來越大顆也沒什麼衣服可穿了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這件白色長洋裝真是太好用了  XXD
去義大的玩耍的時候,也靠他撐場面了



訂婚的新娘子應該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都要穿一套紅滋滋的禮服來完成儀式吧....
整個就是喜氣到不行!!
恭喜哦~!!



吃飯的時候
我弟坐我旁邊
我跟他說你有沒有覺得新郎好瘦
我弟比著對面那兩枚(就是種馬跟大姊夫)說
"力嘛拜託耶厚抹  洗嘻兩耶咻肥"
(你也幫幫忙好不好,是你們家那兩個太肥)

笑的孕婦我花枝亂顫的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