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正所謂一代舊人換新人
阿將將現在已經22公斤了
這種前置的腳踏車坐椅已經負荷不了他的重量了
豆豆也坐的很穩了
他爸爸就就把豆豆帶出場去初體驗了



現在看這張照片,將將的眼袋還真大耶
結果,豆豆的初體驗跟他哥哥一樣
都是睡著回來的,哈哈哈



我有新發現之
地瓜湯也能補奶
是說湯湯水水本來就能補奶啦
奶媽們~~共勉之吭~~~





哈哈哈,豆豆的頭型比較圓
戴起帽子來都是走搞笑路線的
跟將將的橢圓頭型戴什麼都帥的路線
差。很。大。



統一布丁啊統一布丁
你竟然不安全!!!
待統一布丁安全通過檢驗後
馬上就買一送一的行銷策略,算他聰明
但很沒誠意,才短短的幾天而己   呿




上上禮拜四
阿將他們學校有打水戰的活動
加上一個禮拜一次的跆拳道
下樓梯的時候搞的我滿手都是東西
於是呢,我就把阿將的早餐-黑糖起司饅頭先擱在車頂,想說等一下回頭再拿
大包小包的都就定位以後呢
我開出了地下室的車庫,過了兩個路口
將將問我"馬麻~我的早餐咧"
啊!!!!!!!我趕緊把車靠路邊
如果還在車頂的話就太可怕了
馬上去7-11買了個早餐給阿將吃
沒多久,我又懷疑自己有把將的水壺放進去書包嗎
回頭一看........我眼神空了......,沒。放。沒。放。
還被阿將噹說"那你自己也是忘記了啊"
(因為阿將很常忘了帶水壺回家,常被我唸)
還好我應變能力太好,馬上打電話問種馬公司有沒有水壺
順路過去拿。危機解除~~

是說...
我今天也整個太掉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