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拿其其妹的戽斗照來開場有沒有很欠揍  XXXD
我才真的想揍人咧
怎樣!?跟我一起一定都要學我戽斗嗎?! 吭~~~
這些小孩真的很欠扁  
戽斗的人比較好命耶  空空力....

星期六下午還給我下大雨+打雷是怎樣...
不知道我們這些人很難聚在一起嗎?!
本來約六點的,搞到七點全員才到齊  XXXD
還好喜樂魚算是新開的店又加上天氣不好
人沒有很多,不然我看我們就要在外面野餐了



這間是其其他爸聚餐後推薦的餐廳
是黃品源的哥哥開的耶~~ 我們點餐的時候老闆有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吃吃看菜單上沒有的"炸春捲"
但內容物有紅蘿蔔(古不愛)跟我怕的韭菜,所以老闆就跟黃品源一樣靦腆的退到櫃台了  XXXD

點餐的時候,價位有讓我嚇一跳跳
醬的裝潢,在大墩12街22號,醬的地方
一盤蝦醬高麗菜才$90元,其他的菜也都很平價
菜一道一道上後,品嚐味道也很不錯耶
特別是上圖那個左上的綠咖哩配上法國面包
是我第一次嚐醬的組合,好好吃哦~~~~!!!!!!!
我認真默默的吃了三四片  XXXXD
左下角的碎肉+生菜,我也默默吃了兩葉 ~~~~



其他的菜味道也很不錯
我有看到店家有特別提醒喜歡吃酸的客人點餐的時候要記得講
所以我想店家的口味應該是抓的比較徧中庸之道
我還漏拍了泰式海鮮湯
六大一小結帳才$1490,真是嚇歪我們了




孕婦真是無敵怕熱的
這盞燈更讓我覺得一直想把手拿出去烤一烤  XXXD
不過,人家的店裡的裝潢可是走那種明亮的路線
桌上還有擺著基督教 阿門的Fish 飾品呢
老闆一定是虔誠的基督教徒





那~~~~摸久沒見其其妹,沒想到她還這麼愛我
我當初沒去當個榴槤姐姐還是什麼枇杷姊姊的實在是太浪費了  XXXD
ps.其其,你老木心機好重哦!!!!縮這麼後面幹嘛~~~~!!!



對了,忘了講一件更讚的事
醬的價位不要以為就沒有甜點哦!!!!!!
飯後,店家免費上紫米紅豆芋泥當甜點呢
而且料跟量都很實在,也很好吃~~
真是讓人滿足耶~~~~~~~~

對對對,泰式奶茶也很好喝,沒有奇怪的香料味~~

這次的聚會實在是太短暫了
下次請約整天的,謝謝~~!!XXXXD


喜樂魚泰式家庭料理  
04-23267818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2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