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將將的食物
昨天在蹲廁所的時候
還拿著紙跟筆在算數學問題咧
深怕將將餓到肚子
於是就準備了六瓶至少都有120cc的母乳
分別裝好,方便婆婆溫奶
還好還好,小的沒有姑負了國小老師教我的算術

我感覺我隨時都準備好要上班的心情
所以今天第一天上班,
我一點都沒有需要"轉換"的心境
今天一到公司就一直聽到
"哇~~怎麼瘦的這麼快?!"
"哇~~怎麼恢復的這麼快?!"
忘年之交還說"哇~~好瘦~~~"
哈哈哈,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
中午,第一次在公司擠奶
我竟然有緊張的感覺
哈哈哈......畢竟,要在公司把奶頭露出來也不是常常的事
我在會議室擠的驚心膽憻,因為門鎖壞了.......

還有還有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習慣我的大胸部
可是,並沒有
在家,我都穿著寬鬆的睡衣、家居服,
都沒有意識到"它們"的存在
上班當然就不能穿那些衣服
都是一些之前上班穿的那些衣服
就連到現在,已經上班第三天了
我還是一直覺得"誰!!是誰!!擋在我的前面!!!!"
哈哈哈
反正就感覺,它們兩個快飛出去了
而且很容易就出現乳溝
哎喲~~乳溝......人家只想給種馬看哄........
到底是誰在羨慕大捏捏啊
大捏捏容易駝背
洗澡又很不容易看的到肚臍
而且又容易下垂
穿衣服又很難穿
而且胸部一大,年紀感覺就變大
因為,胸部一大,整個人就胖胖的
胖胖的就會感覺年紀大

郎客啊~~~
平胸有平胸的好
不要再羨慕大捏捏了!!!!
哈哈哈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將將的食物昨天在蹲廁所的時候還拿著紙跟筆在算數學問題咧深怕將將餓到肚子於是就準備了六瓶至少都有120cc的母乳分別裝好,方便婆婆溫奶還好還好,小的沒有姑負了國小老師教我的算術我感覺我隨時都準備好要上班的心情所以今天第一天上班,我一點都沒有需要"轉換"的心境今天一到公司就一直聽到"哇~~怎麼瘦的這麼快?!""哇~~怎麼恢復的這麼快?!"忘年之交還說"哇~~好瘦~~~"哈哈哈,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中午,第一次在公司擠奶我竟然有緊張的感覺哈哈哈......畢竟,要在公司把奶頭露出來也不是常常的事我在會議室擠的驚心膽憻,因為門鎖壞了.......還有還有我本來以為我已經習慣我的大胸部可是,並沒有在家,我都穿著寬鬆的睡衣、家居服,都沒有意識到"它們"的存在上班當然就不能穿那些衣服都是一些之前上班穿的那些衣服就連到現在,已經上班第三天了我還是一直覺得"誰!!是誰!!擋在我的前面!!!!"哈哈哈反正就感覺,它們兩個快飛出去了而且很容易就出現乳溝哎喲~~乳溝......人家只想給種馬看哄........到底是誰在羨慕大捏捏啊大捏捏容易駝背洗澡又很不容易看的到肚臍而且又容易下垂穿衣服又很難穿而且胸部一大,年紀感覺就變大因為,胸部一大,整個人就胖胖的胖胖的就會感覺年紀大郎客啊~~~平胸有平胸的好不要再羨慕大捏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