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跟軟珠珠的品味相仿+都是巨人
於是我們兩個很常買一樣的衣服
但又不會介意彼此買了跟自己一樣的東西
於是,有時候就是會出現撞衫的狀況
這天,我們沒有說好的,一早見面就吱吱叫
一定要來拍個阿珠阿花宣傳照
哈哈哈哈





這個小踫油,最近都是五、六點就起床了
我在擠捏捏的時候,硬是要爬過來湊熱鬧
有看到他那個賊頭賊腦的臉嗎
他下一步就是拔電線跟拉馬達
有一次還趁我不注意,抓了我的nipple
超痛的,欠扁的嬰兒
老娘在做你的食物耶!!!!




有好一陣子
下完雨就又出太陽
然後剛好都在昌平路上看到彩虹
一個禮拜看到三次,真幸運耶我們~!!




那個......很醜+很痤,我知道
但這個東西真的還不錯用耶
特別是周邊光線不夠亮+小嬰兒一直亂動的時候
推薦給聰明但不怕醜的你~
哈哈哈



在辦公室外面驚見一把超級賽亞人的傘
竟然沒什麼人懂我的梗
我好桑心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