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為了幫吃素的大伯餞行一下
於是來體驗一下王品旗下的素食餐廳
想不到還出奇的難訂位~~好搶手啊
我訂平日的還得訂到晚上八點
訂假日的還得在兩個禮拜前才能訂到11:40這種奇怪的時間



我想打著王品的招牌 又加上價位不高($398/人)
生意才這麼好吧......
如果沒訂到位,千千萬萬不要輕易去現場候位啊
我活生生血淋淋的就在11:40分,聽到旁邊候位的要等到一點半啊~~~~~~

不過我要說一下舒果的缺點(我說優點了嗎?!)
舒果位在很難停車的中港路與五權路路口
他樓下有停車場,但沒特約($40/時)
要收費不打緊,但停車場的環境真是讓人跟"王品"這兩個字搭不起來
一進舒果大門,會讓人不自覺有想點歌跟拿麥克風    哈哈
因為有KTV包廂的味道啊~~~~這點真的有點匪夷所思啊~~~~~~



以一個長期吃素的人來說
舒果真的很不錯,有一種全新的口感
但以一個長期吃早齋的人來說(就速我啦)
舒果沒有素菜的味道,口味適中,不會徧淡。
再再,以一個要請客的人來說,負擔輕很多  XXXD



我們只有點四份套餐,將將就跟我合著吃就好,反正我一下就飽了~
但服務人員還是會送來小朋友的沙拉棒、南瓜湯,免錢的都好好吃  XXXD



對對對
還要提一件事
桌距好近,我在聽婆講話的時候
都一直被隔壁桌的大嬸婆們干擾
我發現還有其他那種桌距較大的位置,下次訂位應該要指定一下~




以下的食物照片,其實上面的拼圖都有
但本人覺得我實在拍的太美了~~~!!一定要再PO一下  XD
下面這個副食是很好吃的果香五榖炊飯,裡面還有我最愛的松子耶~~~
裝食物的器皿真是太重要了!!感覺就很有質感~~~
如果用橘色或紅色的塑膠碗裝,我應該連拿起相機的動力都沒有吧......XXXD



他們家的份量都好大哦
這是種馬的烤鮮蔬芝士通心粉(奶素)
種馬也吃了四個月的方便素了(還有八個月,加油  XXD)



婆的竹炭面,婆很滿意
因為面條很Q而且有入味~~~婆把面面吃關關~~~
最上面那個很可愛的東西是杏鮑菇本人~~



我跟將將的鴻喜菇意大利面,味道也不賴
不過下次來,我會請他把面面煮爛一點~我喜歡吃爛爛的面 



就在要上甜點跟飲料的時候
婆對她點的枚槐果茶上桌時是熱的有輕輕地"咦"了一下
過不久,服務人員就跑過來問需不需要幫婆換一杯
熱的枚槐果茶就免費送婆喝,服務算是非常的週到



這兩父子不知道在耍什麼寶
祝大伯一路順風囉~~~~~



舒果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