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喜宴就在星期五傍晚登上各大新聞頭條的金典
隔一天的中午,我們就在這吃喜酒啦~~
飯店很貼心的每個位子上都放了一個月餅給賓客們壓壓驚

是說..........小寶表弟,你也太搶鏡了吧!!!!!!!!!
AND 將將沒看鏡頭,一直在偷拿新郎手裡面的糖果籃....
AND 我明明月經第二天,整個虛到不行又水腫。下巴怎麼還這麼尖...
AND 種馬應該有偷墊腳尖,什麼時候長這麼高?!



我這個表姊是從小玩到大的,還跟我同年
小時候每個週末,我們都會約去打籃球
好幾次,我跟童豬雯臨時爬不起來,晃點她。
她也不會生氣,就是那種脾氣比我好的人~~~~
新人還沒入場的時候,撥放的是拍婚紗時的剪輯影片
又加上種種的種種.......覺得表姊終於能幸福下去了.....
就有感動到~~!!!假借著顧小孩分散注意力,眼淚差點掉下來~~~



特寫一下
嘖嘖嘖
原來我的手臂不粗嘛~~~~
歡迎各大單位跟我租借將將去抱
應該是這樣練瘦的.......
是說.........我明明就很少抱將將.......哈哈哈.....
觀迎各大單位跟我報名打老公   XXD

親愛的~~要幸福哦~~!!!
醬大阿姨也會寬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