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又來到了全國大飯店
上一次是前年尾牙
這一次是歡送長官的餐會
沒想到新長官才上任十個月,受了大家的愛戴十個月
就要來歡送長官榮升到香港了....

大家都說我很會藏肚子
硬要拿他的啤酒肚來跟我比
但........事實証明....他真的比較像孕婦  XXXD



這次是在全國B1的貴賓廳
外面還有一個沙發休息區,還不賴
可以在這拍拍照、耍耍白吃.........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本來拍完大合照
還要去找長官拍獨照
但時間已晚又加上有人說不淮走
我就更想走  哈哈哈  (反骨的孕婦)
所以,就在長官在台中的最後一天給Surprise囉
一早,就先用orbis的dm做了三個大花圈(cost down嘛~~XD)
小米媽也共襄盛舉的自費買了花束一起到辦公室嚇長官
氣氛很溫馨~
雖然長官常把我認錯人........
前幾天在電梯還跟我說"肚子藏不住了哄" 這句話的意思我不是很懂,我壓根沒想藏他呀...
但他是個親切的長官~讓人覺得活力有朝氣~



好長官,一路順風哦!!!
小的祝福您~~~~~
乾了!


PS.就因為孕婦反骨所以歸到口業區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