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請產假在家裡面的同事們
在滿月這一天是在家裡"納涼"
等著蛋糕、油飯直接送去公司及家裡就沒事了
事實上並不是這個樣子......

老娘一早起床
就先把奶擠一擠
然後,蛋高跟油飯就先後送到家了
擠完奶就去7-11把蛋高寄出去
緊接著又去玉興宮跟清水紫雲嚴還願
中午就回家吃午飯
我在家休息兼擠奶,
而種馬就去大肚阿嬤家、媒人家、社口阿嬤、楊珮那跟他公司送禮
等種馬回來,我跟將將就要去中國醫葯醫院打B肝的第二劑預防針

本來我還很擔心我們兩個人應付不來
如果將將這小子在醫院大哭怎麼辦
還好,他還挺配合的
一上車就一直睡覺
一直到醫生問診才醒了
醫生在他身上檢查翻來翻去
才大哭,我秀秀一下,就不哭了
護士小姐叫我把他弄醒一點
不然,熟睡被打針,他會嚇到,晚上我們會不好帶
於是,我就把將將放在床上,他就醒了
針搓下去的那一剎那,他大哭
不過,針一抽走,就停了
哈哈哈......我才要笑他而己
他又哭了....哭的好可連哦~~~~
原來是餓了....這小子一餓,會哭的很誇張
他在靠夭的時候,還有一個阿公笑著跟我說
"聲音哭的好宏亮,很健康哦~~!!!"
我不知道要回答他什麼,說了謝謝後,就默默的移開了

1.將將臉上的小疹子是正常的,兩、三個月後會自動消失
2.我帶去給醫生看的大便,醫生看了以後說"這顏色很好啊~~"
3.將將現在4.1公斤,53.7公分

今天滿月囉~~~
以後也要乖乖的哦~~~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