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現在在看這些油頭照
一直發噱中.......
哎喲喂啊,怎麼可以這麼油!!!!
反正,人生也沒幾次能29天才洗一次頭
就把油頭照拍一拍做紀念好了
哈哈哈........
首先跟大家介韶第一張照片
差不多除了睡覺的時間,我都是綁包包頭
(就是整個頭毛綁起來,馬尾繞一個包的那種頭毛)
所以,就算把頭毛鬆開,頭毛還是向後發展
哈哈哈.......

好好好,我知道,我皮膚很好,不要再誇獎我了
這是完全素顏的皮膚,連眉毛也沒修。
不過........
大約在產後第十天的時候
我問童太太為什麼我臉頰上長了小疹子
她劈頭就問我"啊你沒洗臉哦?!"
"黑咧,啊你不是說叫我不能踫生水?!"
原來童太太的意思是說叫我去拿煮過的水來洗。
於是...我在第十一天才開始洗臉...
還好,臉沒爛掉。皮膚還是一樣好.....呼~

 

至於這兩張
我想,怕噁的人,就不要太近看了!!
也不要到我的相簿找原始照片看了!!!
很噁!!!頭毛裡面有白白的小白屑....
而且還是呈現條狀...散發出自然頭油的亮度....
非常的噁!!!!

童太太在我一直嘟嚷著說"很臭很癢"的情況下
在今天中午,去隔壁的家庭理髮幫我問
有沒有在幫人家洗"月內頭"(有的店家不給洗)
還好,有幫人洗。
童太太還拿了一包200的紅包叫我洗好要給人家的。
總共洗了三次,還是直接躺在躺椅上洗。
洗第三次的時候,阿姨問我還有"哪裡癢的嗎"
我說"差不多",阿姨就沖水了。
人家說差不多的意思是,差不多整顆都很癢哄...
不過,還好洗完起來,就很清爽了!!
洗好的時候
我發誓!!!我從來不知道我的頭有這麼輕!!!
哈哈哈
感覺我的頭皮的每一吋都在深。呼。吸。



喲獸!!!
怎麼散發出母性的光輝
哈哈哈哈...
而且還大小眼!!!

對對對,洗頭的阿姨還誇我"怎麼生完小孩,整個人消下去"
我心裡的os是"啊我本來就沒有很胖啊...你記錯人了吧?!"
上禮拜小出關去看中醫的那天,我們家鄰居也說
"看不出來像剛生完小孩的身材"
哈哈哈...
昨天三姑姑來看我,一看到我就說"好瘦!!"
跟我同一天生小孩的表姊完全不一樣,
我表姊還很胖,也不聽她媽媽(就是三姑姑)的話
一直猛灌水、穿短袖短褲、吹很冷的冷氣、偷洗了兩次頭....
哈哈哈哈.....
好!!!我"墊"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