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說他要聽音樂~
一剛開始很乖巧~沒多久.......
一直拿不同的CD叫我放
聽沒十秒就要換......
後來,我就拿出下面的相簿分散他的注意力
同一張CD才可以聽比較久.....

**************************************************************

將自從看了巧虎的數字歌後
就迷上了認數字這件事
如果在番或在哭的時候
我就會唱數字歌給他回答
分散將的注意力~

數字歌是這樣唱的
1.2.3.4.5 一起學數數~
1什麼1,鉛筆一
2什麼2,鴨子二
3什麼3,蝴蝶三(我之前亂編唱麥當勞三)
4什麼4,帆船四(我之前亂編唱雨傘四)
5什麼5,勾勾五(我之前亂編唱輪椅五)
1.2.3.4.5   6.7.8.9.10
6什麼6,哨子六(我之前亂編唱蝌蚪六)
7什麼7,拐杖七
8什麼8,眼鏡八
9什麼9,汽球九
10什麼10,一根棍子打棒球
1.2.3.4.5 一起學數數

最近看到招牌也會自己說那是什麼數字
昨天我在洗碗的時候
將一個人在客廳畫畫
(對!!胖妞~將就是用友達無價的畫板畫畫~)
將一個人邊畫畫,邊唸唱著
鉛筆一,鴨子二,蝴蝶三,帆船四,勾勾五
超厲害的!!
過了一會兒,又開始
哨子六,拐杖七,眼鏡八,汽球九,一根棍子打棒球
這算是他講過最長的句子,而且重點是我聽的懂
哈哈哈........

將還會亂畫東西
然後說那是鴨子二什麼的
還會塗的一團亂說那是蜘蛛網~
哈哈哈......
金勾錐~~~!!!

啊!對了!!
將這幾天學會翻跟斗
抓住機會就一直翻,真怕他扭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