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將的表情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前幾天
我跟將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燈關了,我必須小心將的無影腳
(前不久,將的無影腳正中他爸爸的眼窩)
結果,這次要防的不是將的腳,是他的頭
將翻滾後用他的後腦勺不小心撞到我的前額頭
我痛的哇哇叫,叫完以後
我說"哞力洗鐵頭功哦~"
將一聽到鐵頭功這三個字,更high
一直念著重覆著鐵頭功,手舞足蹈的
腳又踢到我
我又說"厚~這次是金鋼腿"
將更開心了
鐵頭功跟金鋼腿輪著唸,唸完就大笑
..............................................
我說"甘脆送你去少林寺練鐵頭功跟金鋼腿好了"
這小子又哈哈大笑外帶翻跟斗.......

鐵頭功跟金剛腿這六個字倒底笑點在哪?
將為了這六個字笑了快半小時才肯睡覺

小孩的笑點,你永遠抓不到............

我自認為我的笑點已經夠低了,但我還是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