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耶!

昨天晚上我跟種馬帶將將去全聯買玉米罐頭
就在結帳的時候,有一個小女孩靠近將將
我本來以為她可能是要摸摸將將而己
結果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將將的小手臂上捏下去
而且捏的還不小力,還看的到指甲的痕跡
將將整個傻住了.......
我正要叫住這個欠扁的小女孩的時候
她又跳走了
不過
沒三秒吧,她又跳回來了
這次正要出手的時候
我把將將拉過來身邊
很生氣的問她"妳幹嘛捏他"
這個欠扁的小女孩竟然給我裝做沒事
嘻嘻哈哈的又跳走了
而且,重點是!!!!他媽媽就在一步之遠而己
我就不信她媽都沒看到,也沒聽到我在兇她女兒
就連全聯的小姐也很驚訝的問我"我以為你跟他們認識耶"
然後種馬整個恍神到了極點
他很專心的在付錢結帳,完全沒有看到他兒子被欺負
不過,還好很快就進入狀況
還追出去要跟那個欠扁的小女孩的媽媽理論
但是被我拉住了
我說"這一定不是第一次,你跟她媽講也不能怎樣"
於是
我轉頭回來教將將下次再遇到陌生人這樣的話
你就要很兇的問他"幹嘛打我!"
然後,我們就在家練習
我說"你現在假裝你不認識馬麻~馬麻是陌生人,我要捏你了"
將將說"可是我認識你啊~".....
好不容易,解釋到他稍微聽的懂了
結果,這小子給我一個超級可愛的表情
皺起他的眉頭,很兇的看著我
可是整個就很搞笑的表情
壞人搞不好看了還更想欺負他......
等他大一點我再教他好了~~~!!

是說,現在的家長是怎樣
小孩還可以莫名奇妙的去捏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