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講起來還有點生氣
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自私呢?!

事情是醬的
我們公司有二鐵社(游泳+卡打車)
二鐵社可以補助2/3的經費
也就是說如果一張泳票$120,你只要自付$40就好
明明就是一個很棒的福利
最近熱到翻想說奇怪游泳社怎麼都還沒公佈可以取票什麼的
於是我就很雞婆的發了個mail給游泳社總幹事問他啥時可以取泳票什麼的
結果總幹事竟然回我他要寫論文沒空弄這件事,問誰可以幫忙
奇怪...論文不是私事嗎?而且申請個經費應該不用三分鐘吧......
我本來想乾脆自己下去幫忙申請算了
可是我想到我是魚加社的社長
申請經費也是我自己來,這樣同時兼著申請公司應該不會同意才對
而且同事又說我很愛挖洞自己跳 (後來想想也對)
氣不過的時候,就跟種馬MSN
種馬就說我就是太熱心,反而會讓人覺得是應該的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撐,有人看不下去就會自己跳出來做
講的真對!!!!平常就都是我看不下去~~怎麼都沒有人看不下去啊?!
這是我最大的疑問~~~
去年大家在領泳票的時候,這~~~麼踴越
怎麼一要幫忙申請個經費,整個鴨雀無聲
真的是有點讓人覺得很*&^&*$&^$(真是不會形容)
想到生氣處還想說,乾脆下個年度也不要做什麼魚加社社長了!!

後來只能轉念
就想說反正也許大家都不想游泳吧~
也沒這麼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