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種美景,讓我們下了錯誤的判斷------->愛牽拖.......

新聞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6/78/28qfx.html

今天種馬上班時間打給我(一定沒好事)
說他本來要去喜兒屋找店長談事情
後來發現倒了,張貼了一張公告
說晚上會在立人派出所說明,請債權人要到場
種馬說晚上到派出所的時候
人超多的,也很多媒體在現場
負責人拿著大聲公說明事情(感覺好像騙的很專業似的)
結果就是,反正如果沒錢賠,他也願意受法律的制裁
林阿婆咧.......
這次種馬倒是比我還樂觀
五千塊是要不回來了,就當繳學費吧~

不過我也很慶幸
剛生完將將的時候
辦了張白金卡(四萬多)
前幾個月的奶粉、贈品、營養品什麼的都拿完了
倒的不是這個時候!!
可是........
就在我們去墾丁的時候
喜兒屋的小姐打電話給種馬說現在有優惠買24罐,送12罐
我覺得怪怪的,可是剛好奶粉也快沒了
就跟種馬跟他說買12罐,送的奶粉抵成贈品禮券
小姐說好(我又覺得更怪,怎麼這麼好說話)
我們回台中就去付錢下訂了,$5000多元
截至喜兒屋倒之前
總共拿了一罐貝比卡兒的營養品、一組奶瓶刷、兒童牙刷跟兩瓶雪印奶粉
我還有十罐奶粉跟3000多塊的贈品禮券啊~~~~~~~~!!!!
哎~我覺得我真的要相信我的直覺
人家說女人的直覺很準,是真的

我姐夫更絕
我姊也有買,她的比較多,約一萬左右的金額
我姊叫我姐夫去派出所了解一下
我姊夫說"哈哈哈,我就知道會倒。你覺得我有必要為了那幾千塊跑那一趟嗎"
他們兩個還因此吵了架

WELL
我想了一個方法
我跟我姊要去寶齡買奶粉
如果有買12送一的那種(還是要有優惠才划算)
就直接六罐六罐對分,一次拿走
哼!!!真的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
以後要更謹慎才是!!!

我阿爸說,這都是一個貪字來的!!!
阿密陀佛........

PS.後來種馬說,他下訂奶粉之後,那個老板還問他人在哪
     他要來跟種馬收錢(有沒有這麼急啊!!!!)
     如果他那時候跟我說這件事,我一定馬上取消下訂!!有鬼!!!!
       -------------->好一個馬後炮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