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
我整顆心都是懸在要訂票這件事
其實訂不到也不會怎樣
可是我知道我阿木跟阿爸有多~~~喜歡江蕙
如果沒訂到,應該會很失望
所以,只有使命必達了~!!

還沒12點我就開始stand by
等到中午12點開賣,我就開始訂
從2400區塊的最中間開始訂
訂到最後1:45才訂到位
而且還是2400區塊的最左邊的zone
還好是這個zone的最右邊最前面的位置
我還算滿意的位置~!!

我說寬宏真的很遜耶
都已經賣過高雄跟台北的票了
都知道會當機了,為什麼還是不改進
我訂票的過程中,就至少當了三次
當機就算了
售票系統的設計真的很爛
我一次訂四位
在訂位的時候,系統並沒有告知這些位置是不是被訂走了
等到打完落落長的信用卡扣款資料、寄票資料後
在期待最後一步訂票成功的時候
螢幕才顯示"抱歉,您的位子已經被訂走"什麼的
林老師咧,我要得重來,速度又慢的跟龜一樣
好,老娘沒有LP可以捏只好摸著鼻子重訂
重訂的時候,那些被訂走的位子竟然還掛在我的購物車上
我還得必需把那些被訂走的位子刪掉
這一刪,我又要等十幾分鐘了
真的很難不讓人罵髒話耶~~虧我修養這摸好
anyway
雖然訂到了~~還是會讓人譙兩聲

我三點再進去看的時候
2400元以下的票,通通都被訂光了耶~~
江蕙!!!!~!!!!!~~!!!~~!!!!!!!

我已經打算好了
這就當是爸爸節禮物吧~
我媽的部分,就算她賺到~
哈哈哈哈......

ps.另外兩張票,是我爸的換貼兄弟-阿伯跟阿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