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有時候尾音都會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台
 
譬如說
喝到純喫茶紅茶原汁原味沒加開水
將就會說"好喝耶"(哪裡來的"耶")
吃到腰壽甜的奶雞
將就會說"好甜捏~~"(哪裡來的"捏")
看到新的巧虎DVD
將就會坐在沙發上說"好看捏~~"(又是哪裡來的捏)
跟他爸爸玩飛很高的跳
將就會說"好玩ㄝ"(又是哪裡來的ㄝ)
 
有一天
我跟他爸爸說旅遊計劃
我說"九月初去宜蘭玩,十月底十一月初去花蓮,十二底去台北跨年,好不好"(整個玩開了我)
種馬說"好耶"
猴.......我抓到兇手了
不過,到底是誰在學誰?!

PS.宜蘭的住宿訂好了,一天住"礁溪老爺",另一天住民宿"輕鬆一下"

PS.礁溪老爺也有早鳥的優惠耶,如果你在45天前訂房的話,比eztravel還便宜。
     我訂的雙人房+早餐+晚餐=$8140(雖然說還是很貴,但是已經算最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