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才去而己
金森每年好像都會辦兩次拍賣會
心機很重,冬天一次、夏天又一次
anyway, 今年夏天的拍賣會開始囉~

神岡金森鞋廠鞋品拍賣會
2010/07/10(六)~8/22(日)
AM10:00~PM8:30
台中縣神岡鄉神清路68號(神圳國中斜對面)
網路商城



趁著將在睡午覺
我跟種馬就去看看有什麼新貨色
本來還想說可以買雙船型鞋跟補一雙白色converse(有的才$300) 來穿穿
可是,我一直被噗鼻而來的胖子型汗臭味攻擊
什麼叫胖子型汗臭味
就是汗臭味加酸酸的味道
(我不是在嫌棄胖子,我也有很多胖子朋友。而且他們都香香的)
讓我一直想逃離現場
不過,後來種馬還是買了一雙$400元的皮革涼鞋
還挺好看的就是了。
總之,還是可以去挖寶

BUT  小心汗臭味攻擊你,哈哈......


(黃色標籤上的數字就是價錢)

我覺得有些男生穿這種鞋,把牛仔褲塞進去。超有型的~!
可惜種馬不走那個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