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老娘豁出去了....
真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東西有多便宜又好用~~~
我在寶雅亂買的,沒想到後來花猴也有介韶
因為本人實在是太心急拆來用,沒有拍原本的包裝
原本的包裝請看
花猴的網誌
我印象中不超過$200
冬換春,皮膚容易脫皮的季節,我是靠他撐過來的....
(撐什麼撐啊.......)
(你看我還穿著冬天的睡衣就知道多久拍的)

本來想說要暗摃這個溼敷法寶的
可是JOY小姐來問我最近有沒有面膜可用
我就很豪邁的跟JOY說"應該還很多。因為面膜很久沒用了,看我的網誌吧!!"
哈哈哈...........

前一陣子,幾乎每天很豪邁的倒在無印良品的化妝綿上
拆成很多片,貼在臉上。約十分鐘就OK了
你就會有一張超級水嫰的臉了~~哇哈哈哈.......
再趕快把乳液什麼的後續動作, 就完成啦~~!!

再送毫無修片之人妻在廁所自拍一張........(羞)




PS.先把手邊的化妝綿用完,再去買花猴推的化妝綿吧~~
      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