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跟我唱一次
巡巡~密密~~~(學劉德華抖音)
天曉得(除了天曉得以外,我尪也曉得 哈哈哈哈)
我買過多~~~多隻睫毛膏
Fiberwig 魔法纖翹睫毛膏 我覺得太自然。沒我要的那種"鏘~!!"的效果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花猴介韶後生火馬上起了個團
包裝可愛的要命,滿心期待的打開使用
結果不如預期
裡面有兩隻,一隻長的跟一隻短的
先要用長的打底,再用短的纖維拉長,再用長的刷過一次
所以基本就要上三道,實在不適合懶人我用
而且膏的質地太溼,導至睫毛夾到翹翻天還是會塌下來





 
這兩支也是~廣告打的太誇張
剛好都是雙頭魔王~~(噗~沒事自己亂加什麼魔王)
L`oreal Paris  雙倍延伸纖長魔管睫毛膏 (紅+白那隻)
Maybelline 的 Long Extreme (全黑那隻)
但也都是因為質地太溼
睫毛夾翹了,刷上去後又就塌下來了
地雷睫毛膏來的.......





有趣的是
這三支睫毛膏都有特別強調溫水可卸
所以不禁讓人聯想
是不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質地都比較溼
相對就會比較重,而讓已經夾翹的睫毛塌下來
於是呢
有一天我的MSN的抬頭就叫
"再買溫水可卸的睫毛膏,手就剁掉!!"
哈哈哈哈..........
(雖然說洗澡的時候,整根"睫毛套"掉下來很過癮~~!!可是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才是王道啊!!!!!)
(那隻黑色的還躺在我辦公室的抽屜裡,有沒有人要~~~?!)

好~!我終於要來正式介韶這兩隻睫毛膏了!!
我最近幾乎每天都刷睫毛~就都是這兩隻輪著用
他們是我的睫毛膏大將!!


MAJOLICA MAJORCA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很特別的刷頭~不過有時候我都會對半天....
只要刷個兩次。效果就會非常的明顯~~~
夾翹的睫毛只會更長,完全不影響角度~翹翻天~!!
沒暈過~




媚比琳 快捷摩天輪防水睫毛膏
看這個刷頭就知道是在刷濃密的~~
效果也是只要刷兩次就見分曉~~
也沒暈過~!

平常都是單用
如果有需要"全副武裝"的時候
就先擦MJ MJ 再擦摩天輪~~(先纖長後濃密)
跟戴假睫毛沒兩樣~~~!!!!
(我覺得我手殘,這輩子大概跟假睫毛沒緣了吧我......)

----------------------------------------------------------------------


同場加映~!!
另外提兩隻也是好貨的睫毛膏~
1.奇士美的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這隻也很好用~但將不知道把我玩到丟去哪了........

2.Kavin 老師家的
日本濃密型睫毛膏
這隻是從我妹那發現的好貨~~!!效果很好~超級防水
真的不會暈,非常適合去游泳、海邊使用~~!!!
路嘉怡對這隻讚不絕口!!!(她愛沖浪)





價錢的部分
除了Jealousness婕洛妮絲 
的,我記得是600多元~
其他的開架式大約就300~400元不等
以上這些~還不是我用過的全部.......
像我今天用的就是隨便拿了一隻來刷(蘭蔻的超乎尋長睫毛膏)
感覺不太優........上午刷還不塌,下午已經塌下來了......
anyway....我花在睫毛膏的錢還真不少......

再補一句,寶雅真是賺太大了~~~!!!!!

下次再分享~效果有多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