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已經跟他為伍了七個月了
之前餵將將的時候,就跟他相處了十個月
後來真是越來越了解他了~~
而且而且,我的美樂medela單邊擠乳器都是恩典牌來的
不是同事的,就是我姐的。我都沒花到一毛錢
幾乎都只是買一些銷耗品
像是白色的墊片跟黃色的那個零件
寶齡賣的比較便宜哦~$64/個 (臭丁丁好貴!)

有一次,馬達出問題了(就是接電線的很大那一顆黃色的)
不管把吸力往上轉小或是往下轉大
都是一樣的力道,聲音也都一樣
那時候在月子中心,哺乳室有醫療用的美樂可以用
我就直接送修了,結果工程師說馬達要整個換掉
花了我$750元
後來呢
又怪怪的,我就打電話問送修有沒有備用機
中清路上的寶齡說一店只有一台備用機,已經被借走了。
而且不是每間寶齡都有........
工程師懷疑是乳汁回留到馬達去了
於是就教我,可以試試看以下的方法



先準備好溫熱的水
從下面這個紅色圈圈的洞,滴1~2滴水下去



然後水就會從藍色的洞緩緩的噴出來
順便把卡在馬達上的乳汁帶出
然後馬達空轉個3分鐘左右,就可以裝上喇叭頭重新試試看了。



沒想到我的擠乳器就醬被我修好了耶!!!!
太嗨桑了!!!!



為什麼乳汁會回留到馬達去呢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本倫太懶
一般呢,是不能擠到超過白色墊片的
就是擠到上圖中的紅色線時,就要換新的奶瓶了。
但本倫基於不想再多洗一個奶瓶,就把整個奶瓶擠到裝滿才換
於是呢~乳汁就回留到馬達去了
一切耶一切,攏西阿貢阿耶陰謀啦~~~~~~~~
哈哈哈哈.......

對對對,順帶一提
我第一胎笨笨的,在洗新奶瓶的時候
都把白色奶瓶蓋這個丟光光,想說這要幹嘛~~沒路用!!
小的真是失敬失敬!!!!




要上班的母奶媽媽更要留
因為如果鎖上奶嘴,在拿取的時候很容易從奶嘴溢出珍貴的母乳
而且母乳很油,搞的整個瓶子很台哥
只要把白色奶瓶蓋鎖上,整個萬無一失!!!
你要shake shake 也沒問題~~~!!!





ps.就連清洗也是有學~問滴!!
拔墊片的時候,要從箭頭的方向拔下來,比較不會損壞
還有最好都用蒸氣消毒不要用紫外線消毒
我才用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紫外線消毒,黃色的網狀部分竟然就脆掉了!!
雖然說這些都是消耗品,但能省則省阿!!!!




這一篇就獻給我甫為人母的妹妹
希望她也用的順手
順便造福一下普羅大眾  哈哈哈

不客氣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