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母親節的早餐就在MOS揭開序幕
牛肉堡好好吃哦~~~豆豆吃漢堡的面包屑吃的好嗨桑
接著就去載婆去樹之王跟一大堆人吃飯
(所謂的一大堆人就是My娘家的family+豬雯婆家的family+豬雯妯娌的family....牽牽一堆,共開三大桌)
無奈天氣沒有很好+蚊子好多+老娘要擠奶
於是吃完飯飯就滾回台中了

$4000菜色的部分,我還是覺得仙塘跡比較好吃~!!
(菜色跟我吃的怎麼略微不同)

1養生土雞腿四喜拼盤
2.日式豬小排
3.清蒸紫蘇梅魚
4.客式板條+燒賣
5.紹興鮮蝦
6.焗烤海鮮南瓜
7.彩椒鴕鳥肉
8.三杯杏鮑菇
9.藥膳鮮蔬
10.羊奶頭燉山雞盅
11.甜點辣椒梅
12.水果

又加上豬雯他婆婆切了一大盤的鵝肉
肉。肉。肉。吃不完的肉~~~~

將將在車上自拍玩耍中.....



下午回家就一起合送豬雯做的大卡片相框跟紅包給阿木



祝我的阿木,每天都很開心、快樂、健康!!!!
I love you 阿木~~~~~~
愛你哦~~(抖眉)

我跟阿將今天玩一個遊戲
就是看誰先抱到阿嬤,說愛你~~~
醬可以破除尷尬哦~害羞的你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想先去洗澡,於是我就問將"能不能送馬麻一個母親節禮物"
將說"好哇,是什麼",我說"馬麻去洗澡,你負責自己睡覺。好不好"
將就說好,我就去洗澡了。
衣服才脫到一半,就聽到將說"馬麻~你要洗快一點哦。我會怕"
我出來丟了個長抱枕給他說"怕的話,就抱住他。像抱馬麻那樣"
然後我就很帥氣的頭也不回的去洗澡了  哈哈
洗完澡出來的時候,將將已經睡沈了~~~~~~

本人也是阿木一枚
也祝我自己,每天都開心!!
有開心的媽咪,才有開心的家庭哦!!!

阿木節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