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幫種馬褪色的polo衫汰舊換新
看到越多件就越有優惠,想說問問看同事
哈哈,沒想到就飆到80件
笑屎我了......
我們公司就是有這個魔力,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可是湊到80件,我跟買家用msn殺了快半個小時
買家才少算我一塊....切~~~最後是$314元/一件(20件以上,$315)
不過這個買家還挺細心的,會想到倩侶裝不要有色差

最近又有新的進展了
1.爬樓梯的時候,如果不外八的話,大腿會一直踫撞到巴豆的下緣。(我以後不會再笑孕婦外八了!!)
2.我怎麼覺得我最近比較嗜睡,差不多到晚上十點半以後,就昏昏欲睡了,比懷孕初期還嗜睡。
3.每天晚上睡前的老公按摩時間,我很爽,將將似乎也很爽。猛動ing。
4.巴豆側邊下緣的地方,血管超明顯的
5.現在真的很怕熱。睡覺都不用蓋被子了,電風扇必備,冷氣視情況才開。
6.將將現在還是會陷害我,當動的很大力,我叫種馬看或摸的時候,就馬上停止。但偶而會意思意思動一下。
7.最近每天都睡不飽,可是假日的時候,又很早就醒過來。
8.不知道是最近水果吃太多還是將將有壓到,很常大便!!今天就大了三次....
9.最近的水果真是討我開心,鳳梨、西瓜、榴櫣都好好吃哦~~~~~
10.真的會剪不到腳指甲耶....
11.撿掉在地上的東西非常的費力
12.昨天上廁所的時候,咖逼竟然來廁所,前腳趴在我的大腿,親了我的巴豆一下。好可愛哦~~~

嗯...好像就醬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