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自戀狂又來
說真的  我很想問問跟我一樣會自拍的人
如果久久一段時間沒自拍一下,會忘記自己長怎樣耶~~~
不要問我不是每天照鏡子嗎?啊就是跟照鏡子不一樣啊~!!!!
對不對  對不對   !!!

上次去寶雅要買備品的時候
聞了好多罐沐浴乳
這罐是我一聞到就好驚豔的味道
薰衣草的味道很濃郁,但又不是那種便宜貨的味道
看到價錢$99/瓶時,稍有猶豫。畢竟是要洗在身體上的.....有點怕怕的



但又想想這是台灣的老牌子了
而且又是MADE IN TWN 
哇愛逮丸捏!!! 就買來洗洗看~~!!  
了不起就是又多了一罐洗馬桶的





回家馬上開來洗洗看
非常好起泡就算了,還很多
於是我成功的戒掉了沐浴球~
而且沖掉後非常的清爽
卻還留有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真是太棒了~~窩的馬迷啊~~~
好物好物~!!!!!灑花~~轉圈圈~~~~~
種馬也很喜歡這個味道~!



外包裝還跟我一起在寶雅買的舒摩兒私密清潔露好配哦   噗~
順便講一下舒摩兒私密清潔露不好用,味道是還不錯
可是太稀了,會一下子擠出好多。很浪費.......
施巴真是好用多了!!!!

讓淡淡的薰衣草陪伴入眠~真是太幸福了~~~~~
剛好沐浴乳快用完的,快去買來用用
小的拍胸脯保証啦~~~~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