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跟童豬雯去逛一中
是說................也太好逛了吧!!我的媽啊~~
雖然,一中我已經逛了好多好多次
但第一次去一中新商圈那邊(有Lulus那邊)
本來要去吃小王子的
但我一進去就被臨桌間的距離嚇了一跳
也太近了吧~~~好有壓迫感也好多人....
於是馬上改到前幾間店的affetto義大利麵店
我跟童豬雯邊吃邊誇獎,好吃又便宜~~
空間設計跟明亮度都很好~冷氣也很強~  XXD
紅茶雖然是要另外加購,但可一直續杯   好一個歐巴桑

今天買的都是韓版or韓組的東西
(老實說我分不太清楚什麼是韓版or韓組,但對我來說價格可接受又好看。就是好貨!!)
駝色九分褲 $1300
黑色七分褲(附皮帶)$1700
駝色涼鞋$1500
牛津鞋$1180
紅色包$980
再加上前幾天幫將將添購的衣服、套裝$2000
領的錢一下就花光光了
小朋友們還真好用  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