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墾丁 牧場區 一堆牛的旁邊
肚子變大,感覺我的腿變細了....(是說本來就不粗了啦.....)
臉很圓、胸部變大倒是不掙的事實!!

====================================================

32w6d,就是第32週又第六天的意思

今天又要做高層次超音波
這次最主要是要檢查腹部內臟的功能是否正常
不過,還是從頭到腳的掃了一遍
頭圍的部分已經是33週了,算正常
大腿骨的部分已經是37週了,嘖嘖嘖!!!
照超音波的小姐,說了一句話,讓我噴嗤的笑了出來
"嗯,是男孩子哦!!性器官很明顯!!!"
對,那就是遺傳到他爸爸!!!哈哈哈......小種馬嘛!!!哈哈哈......
我還請她幫我解開了我的疑惑
將將有時候會踢到右腹哈癢的地方,會有痛的感覺
我想知道那是哪個部位弄的,
答案揭曉,就是他的長腿!!!!

邱醫師看完我的報告的時候,說"哦~!腿很長哦"
再端詳了一下
"嗯,有可能是因為拍攝角度跟姿勢的關係,baby稍微瘦了一點點"
我馬上問"那是不是我要多吃一點?!"
因為上次產檢跟這次產檢,我的體重都沒變,都是65kgs
醫生說"也不用啦,因為你多吃的話,也不一定是胖到baby。也有可能胖到你"
結論就是我繼續亂吃就對了
哦耶!!!我可以增加一點點榴蓮、鳳梨,這些甜甜的水果的量了!!!

這次攻擊醫生的問題,只有一個
就是胖妞在我去墾丁的第一天打電話來叫我小心的事
"擠帶繞頸"的事
醫生說,就算超音波照到baby有臍帶繞頸,
醫生也不會跟你講,因為怕準媽媽窮擔心!!
我問他有沒有什麼預防的方法
嗯,沒有。真的就只能注意baby的胎動是否正常而己....
來~~~將將,媽咪教你跳霹靂舞
自己把擠帶閃掉~~~
嗯......還是要小心!!!乖~~~

ps.奇怪?!我的"抖宅"現在平平的還沒凸出來,是因人而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