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種馬的背影
跟別的男人站在一起的時候,他的背影就是特別明顯
不是特別大片哦!!是有弧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弧度
可能跟他有狗公腰有關係吧...
整個就是很man + sexy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
可是哄,正面就有那顆巴豆了.....哈哈哈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去中國醫葯學院附設醫院上媽媽教室
我覺得收獲很多!!!
課程的內容是母嬰親善照顧跟拉梅茲吸呼法,兩個小時。
之前上的媽媽教室,幾乎都是知名的醫生來負責上前一個小時
後一個小時,就是業者介韶他們家的產品,
例如說生寶臍帶血、廣和月子餐什麼的
後面那一個小時就會很想烙跑!!
可是今天不一樣哦!!!沒有業者的介入
兩個小時都是護理師在講一些息息相關的資訊
什麼哪個醫生會灌腸啊、哪些醫生會有剃除陰毛的習慣(當然是剃產婦的,不是醫生的)
產程跟拉梅茲也講的很詳細
最後,還問我們大家有沒有意願去實際看看產房跟產後病房
我當然是也有去參觀~~~
收獲很多耶!!!! 講解完的時候,差點給那個護理師鼓掌!!!哈哈....
不過,最後到產房的門口的時候
我突然有一陣緊張,因為剛好有一個產婦被推進去生小孩
而她的病床就"泊"在產房的門口,病床上有一攤血
我整個人就覺得好可怕、好緊張哦!!!種馬還在旁邊跟我呼呼
可是還是很可怕..........

anyway
我的結論就是
如果自己要生產的醫院有辦媽媽教室的話
千萬一定要去參加!!!
一方面提早了解醫院的程序及地理位置
另一方面也減少了很多未知的不安全感

還有還有
媽媽教室都很不環保
每次都拿一袋東西回家
裡面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要丟到資源回收的紙類

以後要給他建議一下!!!
要愛地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