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野口跟我說一件事
讓我還挺開心的
她說"童,我怎麼覺得你長的很像八點檔裡面演孕婦的那些人"
"就是真的只有那顆巴豆變大,其他都沒啥變"
哈哈哈.....承讓承讓。整個kimogi就很頌!!!

今天........
起了一大早,去台北考試
那個眾將乾娘,不要揍我
我本來也不想去,可是最近將將的狀況還不錯
加上,人資部說什麼有報名就有考試的機會都是騙人的
(其實都還要經過主管的績核評分過關)
所以,我就覺得機會難得
於是跟種馬討論過後,就決定由種馬護送我去台北考試
好啦,我考完啦
眾將乾娘請放心
我現在平安的在家啦
等等要請婆婆跟大哥去
斐麗蔬食吃晚餐慶祝母親節
什麼?!
你問我考的怎樣哦
嗯.....不怎樣
哈哈哈...
奇怪耶!!!!
套一句Money講的
人家就生平無大志
只想做到退休就好
更何況這麼不公平的事
不要一直叫老娘去考試受氣!!!!
(雖然聽起來很沒長進,可是是事實!!)

好了~~~講完!!!去換衣服囉~~~

雖然那種什麼"媽媽,我愛你"噁心巴拉的話,我說不出來
今年打算來寫一下卡片給媽,再包個她自己說現金最實際的紅包
畢竟這是我不在家過母親節的第一個年頭
母親節快樂!!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