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年代久遠
照片都跟玻璃黏在一起,拆不開了
會把他翻出來是因為....
最近在試穿禮服的時候,
一直想到小時候和我姊在照相館的那個感覺

小時候,我姓張
我姊去當人家的花童
我心有不甘.....(哈哈哈,這四個字好好笑)
於是,我媽就帶我和我姐去"巧真照相館"
那個時候,應該是5歲上下的年紀

這個pose是攝影師教我們擺的

把這張照片看久了........

哈哈哈......
我小時候長的好痴呆......
笑屎我了

怎麼我一直覺得
我現在跟小時候長的沒兩樣....
還有手臂、手指也是....到現在還肉肉的
哈哈哈.....



ps.我姐小時候的臉是尖的哦!!!!!!尖的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