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都來到了日月潭
不來向山遊客服務中心對嗎?!
久聞這建築物的大名~~某些角度還有些像涵碧樓
流線型的設計~還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咧~!!





我們下午兩點才從大雅出發
到日月潭也才三點多~天氣正好!太陽公公配著徐徐的涼風,連將將也視貨的打開窗戶跟我說"不要吵我哦~我在欣賞風景"XXD
當湖景被樹擋住的時候,將將還會問我怎麼不見了....



就是這個景色讓人聯想到高貴的涵碧樓 
現在不用花一毛錢就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了,真好~!!!



種馬的"前"狗公腰其實還挺性感的
胖都胖在肚子,所以他也算是背影殺手  XXXXD



這是一個小斜岥
將將剛好帶滑步車出來玩
這台滑步車對將已經有點兒小了
這一年將將的腿變長了很多
但小子還是很愛他~!!
我們說下次要帶腳踏車來日月潭
(但向山裡面是不能騎腳踏車的,滑步車倒是可以)



一路上還是一堆人誇獎著這台滑步車
小子也洋洋得意的咧~~~~
我看真的能當傳家之寶了!!!!





這裡是伊達邵~
小子這麼認命的拍照完全是因為走過來湖岸的路上看中了一組車子玩具
$200/八台,各位覺得會是好貨嗎?!
所以邊用玩具利誘他的同時,他爸爸想到倒不如去7-11買一台日本的玩具車$110...



天色漸晚了
本來我們想要去買船票的
但都快六點了
想說搭出去,不知道幾點才回來
於是就在岸邊看看回來船隻、研究哪一個最漂亮、最厲害
還有船停泊的時候是用甩尾的,挺有趣的!!




後來慢慢走回岸邊坐在遊客中心納涼
小子在解釋香蕉船、蘋果船、西瓜船、....這些是什麼東西 
認真的咧,他爸爸還一直抓弄他  搞一些阿哩不答的水果系列給他



小子的臉型真另人羨慕
戴帽子、戴太陽眼鏡都好看!!!!

回家時又合著我的意
小子又在路上睡覺了~~~!!!
國道六號接三號一路接到74快速道路
不到一小時就回家了!!!好酷!!!!!!!!!

在日月潭邊散步真的好愜意哦!!
身為台中人,還挺幸福的!!!!!!!!!!!!
還有還有!!
穿夾腳拖真的好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