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家將將的屁屁跟他爸爸一樣尖挺
正所謂金剛玻璃海咪咪的金剛玻璃
(海咪咪就由懷孕漲奶為娘的我來詮釋 XXXXD)
不過,應該沒有人把重點放在將的屁屁吧.........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
我MSN跟種馬說,再不出去玩耍太浪費了!!!!
於是腦中浮現出金針花海好像正是這個時候(是說我腦中到底裝了多少的旅遊景點....)
所以就出發去號稱是台中最大金針花海的沐心泉~~!!
我本來想說"啊就新社啊"不是離太平家很近嗎?! 我們三點多才從家裡出發
沒想到四點才到,距離2.4KM就到薰衣草森林了
連我婆都說"我不知道新社還有這麼深山的地方" 就知道其實離太平還有一小段路
(有去過薰衣草森林的人就知道,那是天殺的遠!!走高速公路都應該到台南了吧 XXXXD)



園區內的金針花比我想像中的沒這麼密集了..
應該是金針花的花期只有一天的關係
就算花再怎麼盛開、再怎麼多花苞
錯過了最大期就是錯過了
不過金針花的花期是五月到八月耶~~
可以再等下一次的最大期~!!





反正一路上也很多花花草草可以欣賞~
婆對花草還挺有涉略的,正在教將那是什麼東西
讓他用手摸摸看,毛毛的部分~



另人很驚豔的就是這一大片的愛情花海~
好美哦!!!!!!!!我本來就很喜歡繡球花~這個愛情花就很像長大版的繡球花
好可愛哦~~~!!於是我又來了一張假掰照,假裝聞花香~
事實上,愛情花一點香味也沒有
但蜜蜂一直穿梭在其中,我小心叮嚀著將將不要弄到蜜蜂們
同時跟婆一起讚嘆這裡的蜜蜂伙食辦的不錯,每一隻都好肥哦~~~~
倒是金針花有淡淡的香味~











忍不住想講我還是跟我婆婆長的比較像
種馬你是女婿吧你    XXXD
(你們評評理,種馬是不是早該去剪頭毛了!!!!你看他的鬃毛 XXXD )







這倆父子的嘴超翹的
我叫他們比賽誰嘟的嘴比較高
將看了照片後說"馬麻~我的嘴比較翹對不對~!!我贏了!!!呀比"



入園票$150/大人,將不用算錢錢
可抵園區消費$100元,將將說他肚子好餓
就點了個檸檬雞腿排來給他吃吃,味道還不錯。我記得是$380/客
還點了杯水果茶,那杯就還好了(沒有水果啊,強烈建議他改叫花果茶)



這道最好吃,炸杏鮑菇 $80。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也有炸金針花,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沒點來吃.......
反正孕婦常做一些很匪夷所思的事,我已經快習慣了




茄子本人,長的好可愛哦~也是很肥~!! 
我嘴裡突然冒出天婦蘿沾蘿蔔泥醬油的好滋味  XXXXXD



今天將將很欠揍的一直不配合拍照
叫他跟我一起拍,也一直往後走
等到我要拍的時候,又突然跑回來抱住我的大腿,笑屎我了
還好老娘穿的是連身裙,不然就又曝光了~~



其實這已經是第二次經過愛情花海了
將將直誇著很漂亮,嚷嚷著還是要進去~
但我們怕天色會變暗
趕緊先往上走去今天的目的地-金針花海區



很多部落客都會拍的走道,照片上幾乎都很多花
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剩不多了~





雖然花不多,不過,看到這片花海,我已經很滿足了~~!!



其實我很慶幸這個木棧樓梯步道挺短的
不然我背著個肚子還要跟他們爬樓梯
真是會累歪我...



是的
這也是賞花的標準姿勢之二
有沒有看到將將的手裡其實有一個花苞
我兒子比我有創意多了........他贏了......



阿木我怎麼可以就醬輕易輸了
我吃!!!!!!!!!!!!!!!!!!!!



是說
我長這麼大了才知道金針花的葉子就是做宣紙的原料耶!!
金針花又名宣草~安捏,失敬失敬
我一直把你當成食物類~~
(那朵花遮的真好,我今天的衣服好低胸。北鼻看到我應該會想撲過來喝奶...)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做這個動作
人一開心就會做一些奇怪的姿勢~ XXXD
上車前買了包金針花乾,準備回家做金針排骨湯~
(小包的$150,大包的$250)

今天太陽不大,人也不太多~開心~!!!!
回家的路上又去東東芋圓吃了個甜點再走~~
and 今天有賣家來看電動腳踏車
也賣出去了,更開心~!! !鴨比~!!!!!



沐心泉休閒農場
 電  話:04-25931201
 地  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60號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九點半~晚上六點 假日:上午九點半~晚上六點半
 門  票:入園酌收150元入園費,可抵園內消費$100
 交通指南:
 ※台中市→環中路→松竹路→往大坑方向→過東山樂園,經中興嶺往新五村方向直走→
  往中和村方向→行經中和國小→依指標往前行→看見沐心泉招牌左轉順著蜿蜒山路向上約六百公尺
  (需時約三分鐘→抵達
 ※經卓蘭、東勢、豐原、石岡:
  往谷關方向經3號省道→東勢→8號省道至龍安橋→轉中95道路→白冷圳2號倒虹吸管→中和村→抵達
 ※國道1號→北上方向過豐原交流道,南下方向過后里收費站,至165km處轉4號國道→接3號省道→
  石岡→東勢→8號省道至龍安橋→轉中95道路→白冷圳2號倒虹吸管→中和村→抵達
 ※國道3號→北上方向過清水休息站,南下方向過大甲收費站,轉4號國道→接3號省道→石岡→東勢→
  8號省道至龍安橋→轉中95道路→白冷圳2號倒虹吸管→中和村→抵達
 (以上交通指南取至沐心泉休閒農場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