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巴飯被我私心的放了兩次~純綷是我想吃啊~~!!

今天整個非常的有口福
中午是經理請我們QC STORY的小組去吃午飯
晚上是同事們一起去大啖韓國料理~

這間的小菜,差不多會有五成的地雷
反正也不用錢,吃到地雷就放旁邊就好
味道還不錯,鍋巴飯跟海鮮煎餅印象比較深
說到深,價錢讓我的印象最深!!!
我們點了五樣菜
鐵板烤肉、辣炒甜不辣&年糕、黑麵、鍋巴飯、海鮮煎餅
五個人吃的飽到不行
還讓我外帶
竟然只要$1087元(要服務費)
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
要去要記得訂位!!!

我好像又該秤秤體重了我~~
大餐一直攻擊我~!!


PS. 烤肉沒拍到,離我太遠~~~
而且竟然是由軟珠珠這位最懶惰的大德幫我們烤肉~~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