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不小心多送了六盒給我,十分鐘內馬上又賣光光~~

上次推的化妝水的後續報導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甯老木託我買四罐
再加上我的玻尿酸那瓶快用完了
於是想說網路上面找找看好了
竟然被我發現
化妝水$150
我整個差點沒從辦公椅上跌下去
差了$39元/瓶耶~!!!
如果我幫我阿木、我姊、我妹各買一瓶,就差了快$120耶!!!
$120可以買三次橘子工坊耶!!!!(哈哈哈,最近很愛喝百香QQ綠茶)
再者!!!!加購丸三化妝綿,才只要$70/盒耶!!!!!!!!
天哪,那我叫我姊在台隆留資料,一盒$180的那個是什麼鬼
(我懷疑,片數應該不一樣)
不管怎樣,我相信$150+70的組合
大概是市場上最便宜的了
馬上開了團
大家也都很棒場的集合到5000多元
哈哈哈.....
我也才在mail裡說"我昨天鼻子脫皮,敷了一個晚上。隔天就好了。"
(這件事是真的)(連我那個對化妝品很刁鑽阿木也說好用)
大家就很熱情的捧場~~!!!真是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
台中有很多點可以面交
最神奇的是
我上星期五下午兩點訂的
滿1500可直接送到指定地點(限台中市)
當天四點多就送到了!!!!
老闆速度之妹,害我一度很緊張的收錢~~

哈哈哈
好了
講這麼久
就是這個YAHOO賣家~
美麗密碼




附送一張三八將把他爸爸每天睡覺都要夾著的大抱帎拿去樓梯間玩
(別擔心將的安全~他爸爸在鏡頭外的另一邊看著....哈哈)
by the way,腿看起來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