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後炮之一:
這個老師之前就挺常找我出去喝酒的,我都裝忙沒赴約
喝酒耶~~~醉了怎麼辦~~~~雖然童某人沒醉過
BUT!!! 我跟你又不熟~~這不是羊入虎口,是什麼?!

我到底要不要講.........
我們街舞老師..........還是不要講好了
講好了.........
跟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同學..............
哎喲哎喲~~~太八卦了~~~~~
都結婚了,還有對長的像混血兒的兒女了........
怎麼可以這樣!!!
為了懲罰這樣的爛男人,我決定下一期的肚皮舞不學了!
(明明就自己想休息........哈哈哈)

馬後炮之二:
那個女生也是小老師(肚皮舞的),我之前就覺得為什麼我們街舞老師跟我講話都打來打去的
為什麼跟她講話,就在耳邊輕聲細語的.........昨天,另一個同學跟我爆料,果然~!!事有谿翹!!!

男人怎麼可以這麼賤!!!!不可信!!!!
身邊太多偷吃的案例了,所以,
就算種馬再怎麼好,我都會心存懷疑,但是接受他的好
男人就是信不得!!!!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