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薇妹生日,我還給他放這麼醜的照片。哈哈哈)
(我跟豬雯沒什麼好貨色可以介韶給你的,就送這兩位男倫陪你過生日吧~)



更多的照片

上禮拜日,我妹生日
大家冒著大雨去吃蘭娜
我覺得瓦城比蘭娜好吃(價位是差不多)
可是,那天我有在蘭娜的門口看到雞蛋花
所以,心情特別好!!!!!

好啦~
我妹還是黃花大閨女......(怎麼感覺怪怪的)
重來,我妹還是待嫁女兒心~
我妹雖然豐滿了一點
可是非常得小孩的緣
將將跟崢崢都搶著給我妹抱
而且交待她的事,一定會幫你辦到底
我妹在我的手機裡的來電顯示就是"我的助理"哈哈哈....
還有!!我們三姐妹最會做家事,最會收東西的就是她
我妹超愛乾淨的,可是沒到我媽潔癖的地步
所以,娶到我妹,可以豪放的把東西亂丟.....哈哈哈........
不像我,只會跟種馬玩亂丟東西比賽

總之呢
意者,請洽本倫~!
哈哈哈

啊!!還有還有
我妹的骨架超小的
小時候長的超像日本人
所以~!!可以去把我妹,然後激勵她變瘦
你就會獲得一枚超像日本人的正妹!!
有沒有非常符合經濟效益!!!!

好了,我有感覺到我的背後有殺氣了
(阿薇,不要再青我了)

我希望我的好妹妹不管有沒有結婚
每天都過的平安幸福快樂!!!!


同場加映~
將一開始很乖巧

乖乖坐著喝茶
疏不知是在給我漱口,超欠扁的!!



後來,肚子餓了
吃的好掙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