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男孩兒真的會把屋頂掀了.......

是的
我的弟底很爭氣的被他的主管拍著肩膀說"好久沒看到這麼優秀的新人"後,又拿到了獎金
然後很貼心的說要請我們吃飯飯,但很欠扁的是在母親節的兩天告訴我
叫我去訂星期六中飯吃飯的餐廳
打了前五通電話"訂位已滿",後來想到就去湄南河吃飯吧!!!
好險,八大三小的位子還訂的到~
花了我弟$3800吃的很撐!!
很滿足~~~我愛泰國菜!!!!


謝謝我弟底大方的請客之月底還有一攤  XXXXD


牛小崢的表情好無辜,但你是騙不了二姨的。假象!!假象!!!!下一秒就開始作亂了....


請問你們很不熟嗎?!這對情侶,也隔太遠了吧.......


吃完飯後,還沒結婚的去看電影
結婚有小孩的去我們家玩....(我去旁邊哭一下)
晚上就去好樂迪赴約
天曉得我應該已經整整一年沒去KTV了吧!!!!!
這個環境真是讓人又陌生又熟悉
臭將倒是比我還快融入
就說不要輕易給他麥克風吧~~~(兩手一攤)
小子事後還跟我說KTV很好玩,下次要帶他去
我看是因為小古阿姨好玩吧.........


PO在FB的就是這張,將看起來好高哦~!!!!!!


母親節的當天
上午去大肚阿罵家坐坐
中午在社口阿罵家吃飯
下午回太平睡覺(大雅都沒人在啊!!)
晚上想說去嚇剛從北京玩回來的阿木一跳,所以晚上又衝回大雅。
整個行程還真是滿!!!!

謝謝胖妞阿姨的玩具,好好玩哦~老的跟小的都玩的愛不釋手!!!!


另外一個小-波妞美眉的也玩的很開心~~~

祝阿木、阿罵們每天都很健康、很快樂!!!!
我還是沒種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但我知道阿木你知道的啦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