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又覺得好像很少跟種馬約會
星期四的晚上翹了瑜珈的課來去勤美誠品的uniqlo晃晃
嘿鬥日式定食專賣,這間好像是新開的
上次還沒看到他~馬上就決定來去吃看麥~~



我覺得嘿鬥還挺像勝博殿的
上菜前都會來一杯溫溫的茶,餐前也會有高麗菜絲免費供應
高麗菜絲可以有和風醬跟芝麻醬可以在桌上任君挑選
個人比較愛和風醬,種馬比較喜歡芝麻醬~



這是我點的牛肉壽喜燒蓋飯,味道跟我想吃的味道很像
所以我一下子就吃掉1/3了,不過1/3就飽了.....
整個份量好十足哦!! 剩下的2/3打包回去給阿木吃
左下角那個是牛蒡,醃的很好吃
但我沒幾下就被蓋飯餵飽了,也沒在續....



是的
種馬還在吃素期間
點了個蔬菜蓋飯,看起來.......嗯很清爽
我很乖都沒有跟他搶  XXXXD
他的小菜不是牛蒡,而是油亮油亮的海帶(味道我不是很喜番)



不知道是這的空氣不好,還是我又吃太飽
我整個又不舒服了起來
直嚷嚷要站起來走動走動
餐後的蘋果醋,我只小抿了一口,味道還不錯
是店家貼心的準備給客人去掉嘴巴的味道
再來就是甜點,可選冰淇淋跟紅豆湯
我的紅豆湯直接打包了
種馬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



飽餐一頓後
結帳的金額是372
然後就趕快殺去UNIQLO晃晃
逛不到我的、逛種馬的,逛不到種馬的、想來逛將將的
結果,這兒竟然沒有童裝櫃....
問了小姐後才知道台中只有中友的UNIQLO才有童裝
平右啊~~愛志以哦!!!!



UNIQLO的對面是大創$39專賣店
也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不過,我很乖,啥也沒買~~

吃飯的時候
臨桌正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對兒子在吃飯
大的坐在馬麻旁邊自己吃
小的坐在兒童座椅上,把拔餵著吃
種馬就跟我說"以後,我們也會醬"
我笑了一下~ (心裡面又溫暖了起來)


嘿鬥日式定食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