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之前有聽說婆婆公司的前鐵板燒師傅跳去夏慕尼工作
從婆婆的口吻聽起來,她跟這個同事感情應該不錯
又加上春酒抽到夏慕尼的禮券一張
三大一小就去預約沒去過中港店
果真預約當週的夏慕尼是預約不到的,都客滿~
啊不是有瘦肉精嗎?!經濟不是不景氣嗎?!搞什麼鬼~~~~

吃過文心店跟中港店
我深深的覺得如果大家下次要我吃飯的話,請直接訂文心店
哈哈哈哈哈--->哪裡來的這麼不要臉的人  XXXD
在中港店吃飯真的會一直在移動耶
先是在一樓候位,然後去三樓用餐,再到二樓去吃甜點。最後再回一樓結帳~~
如果你有闖關的癖好的話,應該是會很喜歡中港店
但本人是懶人一族,所以喜歡文心店那種全部都在一樓,只要輕輕移動你的腳步就可以到達的那種~~~



而且感覺中港店的甜點區很兩光
桌跟桌的距離稍嫌近就算了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桌子
不一樣顏色對吧?!是由不同的桌子拼起來的
更好笑的將將那邊的桌子,沒辦法放腳~
我坐在將的對面,整個人是坐斜的....
真的很兩光耶
是說我那時候怎麼沒寫意見表~怎麼這麼客氣!!

不過,這次帶將將來夏慕尼倒是非常的划算
讓人覺得夏慕尼很貼心
將將不用算錢,而且還有跟我們大人一樣的座位
可愛的兒童餐具就不用講了
小子還有招待的玉米湯、面包、櫻花蝦炒飯
小朋友醬就夠了啊~~
而且他還有吃很多我們的牛肉、海鮮什麼的
真是不錯

是說.........
上次在文心店吃完櫻花蝦炒飯還有銅鑼燒
這次怎麼也沒有?!?!
下次真的要去文心店了!!!!!!!!!
哼!!!!!!!!!!

PS.而且婆婆的老同事那天休假~~我可以用賠了夫人又折兵這句成語嗎?!  XXXD

結論
要去夏慕尼~咦~~請去文心店  (天天開心 mod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