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晚上趁著雨停的空檔
我們兩個"有長進"的傢伙
(因為每次去忠孝夜市都吃臭豆腐跟肉羹)
想到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夜夜見來
就直接騎摩托車去忠孝夜市

騎車的路上種馬還說
"好奇怪哦~~以前都是胸部頂到我"
"現在是一顆大大的巴豆頂著我"
哈哈哈....啊就巴豆比胸部大咩.....
奇怪咧~~別人要我頂他我還不要咧~~
是你才有的,好不好!!!

一到夜夜見來,就看到人潮!!
雖然他很有名,可是我不知道他有名在哪裡
是價位?!還是口味獨特?
我只知道,我等了快10多分,蛋包飯才到我的面前
等很久捏~~~都快餓扁了!!!



我實在是太餓了
點了一碗味噌湯來喝喝
新台幣10元,料很多!!!



啊嗚~~~~
好出的蛋包飯終於來了!!!



裡面除了蕃茄炒飯,還添加了一些高麗菜之類的蔬菜
味道還不賴!!!重點是,才50元。
我想這應該是他迷人的地方吧!!

等飯的時候,我聽到很多人點綜合沙拉
可是媽媽有說,孕婦最好不要吃生的東西
所以,我沒點。
看到別桌的綜合沙拉上桌,我嚇了一跳
$100的綜合沙拉,很大一盤!!!裡面好像也有魚卵
生完再來吃!!!!

我跟種馬SHARE一個蛋包飯+味噌湯
就殺去另一間有名的攤子-忠孝烤肉
人也是很多~~把雞排、烤肉串、米血丟給老闆
就先滾到美乃屋買飲料了........



你看這個人有多三八
我明明跟他說,借我拍一下食物
他在那邊擺 POSE等我拍他
笑容還維持很久....可愛的咧
只好先給他拍一張
敷衍敷衍  哈哈哈......



現在懷孕不能喝木瓜牛奶
所以,我點的是綠豆沙牛奶
去冰,半糖。好好喝哦~~~~~
我幾乎喝掉2/3杯~~~超正點的!!!!
下次還要再喝!!!!!



好啦~~~
我們探揕出B套餐了

A套餐就是臭豆腐+肉羹+美乃屋的飲料
B套餐就是蛋包飯+忠孝烤肉+美乃屋的飲料

哈哈哈
反正就是要用一個美乃屋的飲料做結尾就對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