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成記是從五專就開始常去吃的面店
充滿了很多回憶
雖然,工作以後,也常叫外送來公司吃
可是,現做現吃的滋味兒就是不一樣!!!!

我記得五專的時候,只有一間小小的上圖左邊那邊小間的店面
現在多了這邊的店面,整個感覺就是有。賺。錢。
而且而且,去年年底,全部都漲價了!!!

種馬跟我五專麻吉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這
我們一起吃了午飯,我記得她們對種馬的第一次印象的結論是不錯的
我整個很開心!!!!
種馬的外號好像也是從這發源的
她們無聊問種馬的同學有沒有叫他什麼外號
他就回答"黑神駒""小甜甜"跟什麼有的沒的
後來黑神駒,太繞口
就慢慢演變成種馬了





這是牛腩乾面
我每次不是吃牛腩乾面($70)就是醡醬面($50),
啊不然就是泡菜牛肉炒面(85)
而種馬則是每次都吃豬肝面來補一補
哈哈哈....(又不是工地的工人,沒事補什麼補啊~~)
今天我不太餓,就叫了一個牛腩乾面+豬肝湯+涼拌海帶芽
種馬還特地叫小姐把泡菜加多一點
果然,有講有差。泡菜變超多的!!!



海帶芽也是我喜歡的小菜之一~~~



豬肝很營養
補血又養顏美容
好喝好喝~~~~
可是不能太常吃!!!!

逢甲總店
04-24512024
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72之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