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破我在中國醫葯附設醫院的看診時間紀錄
44號,掛號單上寫著"預計報到時間 11:30"
我跟種馬還提早了十五分鐘,11:15到醫院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是60號了
過號在等的也有8個左右

等等等等等等,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再等等等等等等等,再等等等等等.....
還好在等的期間,讓我看到了一個美女孕婦
長的好像李妍謹,全身都瘦瘦的,臉還是尖的
就巴豆大大的一顆,跟我一樣都是走運動服路線
她是第二胎,老公的長相跟她比起來,就略為遜色
種馬說"根據報導指出,美女配野獸的離婚率最低"
因為老公會因為老婆的美貌而有別於常人的優越感
(他不知道從哪看來的報導?!)
anyway,那個美女孕婦真的會讓人多看很多眼
時間就過的比較快了....

結束了這個話題後,沒多久
終於在1點半左右輪到我
正如種馬在等待的時候說的,
每次都等很久,進去診間不到3分鐘就出來了
不過,我每次都用很多問題攻擊醫生,所以有多兩分鐘
哈哈哈....

進去診間,一樣先到照超音波的床躺下
硬綁綁的床,孕婦很難平躺下去
我發出了"哎喲哎喲哎喲喂啊",護士小姐笑著說"不用配音啦"
把褲子褪下來,種馬很冷靜的說"喂,巴豆上面有一根毛"
厚!!!我又看不到,你是不會來幫我拿掉就好了哦!!!?!!?
沒錯!!就是那個毛!!!我輕輕的在肚皮上搜尋,然後拿掉
"切!!你又知道那個毛是我的了,搞不好是你的!!"醫生還沒進來,我還在練肖喂
醫生很熟練的在我的巴豆擠了潤滑劑,照了照超音波
跟我說baby的頭已經轉下來了哦
根據頭部的大小估計是1300公克
其他方面也都很正常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將將也一直動來動去
還挺好笑的

今天跟醫生攻擊的問題有
1.怎麼分辦滲羊水跟滲尿?
   懷孕的時候,因為腹壓增強的關係。
   孕婦幾乎都有滲尿的現象,滲尿是一點點一點點的漏出來
   要注意內褲的清潔。
   而羊水破的話,是持繼漏出來的。

2.現在可以長途旅行嗎?
    目前都還可以,只要避免同一個姿勢停留太久。

3.大便太硬,屁屁會痛,怎麼辦?
    首先,不要讓大便太硬才去大。要有排便的好習慣。
    不嚴重的話,不鼓勵用葯膏。
    只要坐溫浴,在溫水中滴上3-4滴碘酒,泡泡屁股。
    就會舒緩很多。

4.產前就按摩胸部,好嗎?
   不怎麼建議啦,因為會引起子宮收縮。

我怎麼記得我還問了一堆很白吃的問題
現在記不太起來,反正最重要的就這幾個

下次產檢就是4/19
已經開始兩個禮拜產檢一次了~~~

今天也抽了兩管血,要驗B肝跟什麼的
弄好從停車場出來,已經快2:30了........

ps. 這次產檢,血糖有稍微高一些。醫生說我是不是早餐有吃甜的!!
叮咚叮咚,不僅早餐。最近是很愛吃甜的東西,要減量囉~~~~

ps.將將最近踢的地方,非常的冷門。就是在腰的邊邊,搔癢的那個位置
每次動那邊的時候,我就會說"哦~~有創意哦!!!新景點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