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暴龍公主媽麻的指點
蒸蛋的蜂窩組織是因為火太旺了
蒸蛋的時候,可以把大同電鍋的鍋蓋不要蓋密
外鍋的水也少放了一點點
晚上馬上就給他實驗看看
果然~~~大!!!成!!!!功!!!!!!
整個很綿密耶~~~~
將將一口接一口
吃的速度之快的咧
還吃了半顆蘋果
所以,晚上睡覺前的那一餐牛奶就只給我喝了30西西
 
婆婆今天吃晚飯的時候跟我聊天
她說前幾天推將將去散步的時候
看到外圍店面那邊
有一個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推著一個四個月大的北鼻
那個小朋友用衝的,把北鼻用嬰兒車推來推去
北鼻會害怕,就哭
一哭,小朋友就對北鼻大吼
北鼻就哭的更大聲
而且那天,天氣涼涼的
將將還穿了兩件衣服+批了小包巾
那個北鼻竟然只穿了一件上衣,下半身只包了尿布
婆婆就過去跟小朋友說不能對北鼻這樣大吼
也跟小朋友說帶北鼻去穿衣服,這樣太冷了
婆婆也覺得怪,怎麼讓一個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照顧一個小北鼻
問小朋友後,小朋友說,她幫她的大姊姊照顧的
大姊姊去買東西
姊!姊你個頭啦!!!!!
哇哩咧,怎麼聽到這裡火都上來了
什麼樣的大人啊!!!讓一個六、七歲小孩照顧一個四個月大的北鼻
而且,小朋友回完話,馬上又開始把北鼻衝來衝去
好險路上是沒什麼車,北鼻也沒有被推到跌倒
不然,出了事,怎麼辦才好~~!!嬰兒可是很脆弱的。
今天下午,婆婆帶將將去全家買飲料
又踫到了那個小朋友
那個小朋友遠遠的看到將將
就很熱情的大喊"將將~~嗨~~將將"
噗........將將,你該不會在給我對那個小姊姊放電吧....
該不會是嬰兒版的盧卡斯吧你
老娘是不介意六歲或八歲的差距啦
只要他跟我一樣愛你
哈哈哈......
 
講完這個故事
我只能說
擠郎擠款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