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將將開始會講話後
最近這幾個月我常常都會被嚇一跳
"耶~~(Makiyo上身)這個你也會講哦?!"的心裡OS

上禮拜五要睡覺前,將將就突然冒一句"阿拔拍拍~這樣我比較好睡"
要不是我已經躺在床上就定位,不然我一定會後退一大步的

開車停紅燈快要轉綠燈的時候
"嗯!綠燈果然可以走了耶" 我坐在將將旁邊,我有抖一下
啥!!你會說"果然"?!誰這麼有文學造詣,誰教你的啊  XXD

將將現在還是很迷火山爆發跟煙囪
更迷一個東西,叫做"煙當共"(就是排氣管)
如果在車上或是在路邊,將將就開始造句了
馬麻~他的煙當共在哪裡啊?
阿木~~他的煙當共為什麼冒黑色的煙?
馬麻~我想看看他的煙當共裡面是什麼耶~
馬麻~~為什麼他的煙當共有兩隻?
馬麻~為什麼uncle的煙當共會冒煙煙?
.......... 上禮拜問童阿輔最後面那個問題問了快20次
哈哈哈,我以二姊的身份命令童阿輔要耐心回答  XXD

昨天洗完澡,將將說"我是賣家,你要買乳液嗎"手上抱著一瓶施巴的乳液
我當然要很給面子的,說我是買家,我要買你的乳液~
然後母子兩就在床上擦來擦去~
將將擦完後,光著屁股在床上滾來滾去
結果大腿內側刮到乳液的擠壓塑膠頭,有一道紅紅的痕
痛的哇哇大哭,我給他秀秀還不夠。還哭著叫他爸爸來
後來的半小時,他們父子兩不知道在給我演什麼戲碼
小的猛哭,哭到他爸爸的右肩盡是鼻涕、眼淚、口水
大的猛秀,秀到我在旁邊一直翻白眼+不理他們做我的家事
我嫌他們演太久了,就拿著葯膏跟OK繃問將將要不要弄在傷口
他說好,抹一抹,貼一貼。就不哭了.......跟一分鐘前的那個愛哭鬼有天壤之別.....
好吧,我就當你在跟你爸爸灑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