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覺之前,將將照例要來一瓶捏捏才能入睡  

婆婆跟將將說請他在床上等一下,要去樓下幫他泡捏捏  

將將說他也要下去,於是祖孫倆就一塊下去一樓泡捏捏  

婆婆在把奶粉倒入奶瓶中的幾秒鐘,將將就已經踏上垃圾桶  

凖備打開水龍頭,婆婆深怕他又要開始玩水~這下子就沒完沒了了  

就問將將說你要幹什麼,將將不急不徐的說我只是要洗手而己啦” 

****************************************************************** 


最近,將將心中的第一名寶座又輪到種馬坐了
  

睡覺的時候一定要他爸爸躺在旁邊才能入睡…  

但三不五時的半夜還是要叫我泡捏捏  

即使種馬先起來泡,將將還是可以透過奶瓶搖晃的聲音  

來判斷這瓶香甜好喝的捏捏是老娘泡的還是種馬泡的  

不管是誰泡的,將將只要喝媽媽接給他的捏捏….  

昨晚四點也是。我在坐在嬰兒床旁等他喝完,再接白開水給他漱口 

我睡眼惺忪的看著將將閉著眼睛輕輕的搖晃奶瓶,說還剩一點點,我要把它喝光光” 又把奶瓶塞回去嘴巴裡把剩下不到20西西的奶喝光

他的語言能力稍微讓我半醒了但我深怕他在此時真的醒了  

又再次確認他的眼睛是閉著的  

速速把燈關了,讓將將再回到甜蜜的夢鄉~~~ 

***************************************************************** 

隨著將將越來越聽的懂人話  

每個星期四回大雅時,早晨的十八相送出現的機率越來越低  

本來今天早上應該會演一下的,還好童太太說她今天要帶將將去看馬戲團  

將將眼睛為之一亮~問著馬戲團可以幹什麼?馬戲團是什麼?”  

整個被吸引住了,童太太抱著他跟我們說要賺錢錢回來哦~”  

結果這小子說賺錢錢回來就好了……誰準你加就好了這三個字
最好是有這麼現實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