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
我跟種馬去彰化縣員林鎮上媽媽教室
課程內容是嬰兒按摩
你的反應應該是"神經病~~跑這麼遠上課!!"對不對~~~
應該不是"哇~~!!!好一對認真的爸爸跟媽媽"哈哈哈....
被我說中了吧
不過,待我慢慢說來,你一定會覺得值回票值!!!

當初要報名的時候
我就有問種馬是不是太遠了
種馬說,不會啊。他想順便帶我去近的地方走走晃晃。
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就報了。

之後,我就問了住當地的同事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在彰化。
決定了當天,種馬車子保養完畢,就殺去彰化吃肉圓
看時間,再買大元麻擠。然後去上2:30的課
視狀況,再看要不要晃去八卦山。

我們滿足的吃了肉圓,買了麻擠,上了兩個小時的課
聽說這種按摩課在台中幾乎都要收費的,$200/人。
當下聽到的時候,就有賺到的感覺。

比較鄉下的媽媽果然熱情很多
老師在上面提出問題的時候
大家都非常踴躍的舉手跟用台灣國語亂回答
我跟種馬坐在第一排,肩膀一直在抖動。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

下課的時候,有抽獎的活動
對於抽獎這件事,我跟種馬非常有自知之明
沒有徧財運的我們兩個就開始輪流去尿尿,
打算在人潮散場最擁擠之前先烙跑
才尿出來,恰好在抽最後一個大獎-尿布一箱
"最後一碼是7"主持人講著,我意興蘭跚的拿出對獎券
"啊!!!我有七!!!我有七!!!"種馬被我的聲音嚇了一跳
"000387"主持人又講著。
"啊啊啊!!就是我就是我!!!"種馬把券接了過去,怕我眼花出糗
哈哈哈,真的是我耶!!!!
哈哈哈.......所以我們就莫名奇妙中了一箱尿布。
出來的時候,還有餐盒跟媽媽教室都會送的小禮物包
我比較驚訝的是,竟然還有餐盒!!!





雖然裡面只有一個奶酥面包+一個老婆餅+一個咖啡蛋高
但是跟之前的媽媽教室的一小塊蛋高比起來,真是太豪華了!!!!

我們兩個爽滋滋的坐上車後
我嚷嚷著吃完甜的東西,想來喝純喫茶
種馬看到路邊的萊爾富就下去買了,我在車上等他
他一上車就說"再來一瓶",哈哈哈......我接過來看
真的耶!!!不是騙我的耶!!!!!哈哈哈........今天也太好運了吧!!!




回大雅家的時候,把媽媽教室送的小禮物包打開看
更是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最右上角的DVD是我上課的時候回答問題獲得的教學DVD
左下角的兩瓶嬌生是種馬去給老師當模特兒,獲得的
其他的都是小禮物包原本有的東西
我最驚訝的是!!奶粉竟然是一瓶耶!!!!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
爽歪歪~~~~

PS.不過,尿布要在產後才能拿。所以,我生完,還可以有一次的彰化之旅。哈哈哈....

PS.不知道我們下的結論對不對。"越是南部的媽媽教室越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