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客廳充滿了藺草的香味
我每天睡覺前都要去把塌塌米整個擦過一遍
等待小主人明天在上面翻滾、爬行、睡覺

昨天跟前天
我都跟將將賴在上面玩"追紙屑"的遊戲
我撕了一片顏色鮮艷的廣告紙,揉成球狀
我在將將後面吹氣,讓廣告紙滾動
將將就會爬行的去追那個廣告紙
越爬越快~~狠好!!!!

在B&Q買的
三片一組
一組約莫1400元
現在買三組送一組
還挺划算的
將將在上面玩的開心
這樣一切就值得了~~~~

現在跟將將講"拉拉咧"
將將眼睛就會去找拉拉
然後爬去拉拉的方向
抱住拉拉,然後猛親
哈哈哈.....
我都快跟拉拉吃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