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加完班,回家前繞去COSCO補個貨吧
那兩坨面包,是我每去必買的"低糖葡萄核桃面包" $99
$99元耶,很划算哄~!!!
東京烘培坊的起士堡一個就是$130左右了
再來,也是我必買的-白土司 $34
這麼一大條~才$34元,而且厚度不會因為便宜就變薄
那兩瓶就是敏感性膚質使用的乳霜
就是我們家鄰居帶美眉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推薦,嬰兒也可以用的面霜
超級大罐的,$379
之前,將將冬天的時候
兩頰乾乾的,就是擦這個好的
我一瓶,童豬文一瓶
哈哈哈.......右邊那個就是內褲啦
我無聊亂買的 一組$345
MADE IN THAILAND
還多買一組給婆婆
看起來還不錯穿~~

結完帳走出來
種馬說"這次好像是我們花最少錢在COSCO的一次哄"
耶~~是耶~~才花$1615元
哈哈哈哈........

對對對,這次除了補貨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退貨
話說,我很"gay 熬"
2007年,年底的時候
我剛懷孕,我就幻想著
我可以把剛出生的北鼻洗澡洗的很好
還可以把泡泡弄在北鼻的頭上玩
然後,我們母子倆就在浴室裡玩的不亦樂乎
於是,我買了兩罐家庭號+一小罐的嬌生洗髮精組合 $349
後來,小孩生了............
屁咧!!!怎麼可能!!!
剛出生的北鼻,軟的跟什麼一樣
用那種會滑的泡泡根本不行~太危險了
又加上,前一陣子,嬌生的負面新聞
乾脆拿去退好了,我都沒開封咧
更好笑的是,我都還沒開封
其中有一罐就已經蒸發1/3瓶了
不過,COSCO就是有這個優點
退貨非常的阿莎力!!!!
不管你用過沒用過,只要不滿意都可以退貨
消費者至上嘛~~~
讚!!
(不過,不要當奧客就是了。餅乾都吃完了,還說不好吃拿去退~)

報告丸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