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感冒了
我撐很久了沒去看醫生
可是鼻涕又眼淚的又怕傳給將
一早就又去對面西葯房拿鎖喉葯了
(這個葯很有效,但會一直讓喉嚨很乾)
 
載著口罩,真的會讓人有無限的幻想
記得我之前去白佳欣眼科做手術的時候
有一個穿著緊身護士服,身材很好
眼睛很漂亮的載著口罩的護士
等待的時候,我的目光幾乎都停留在她身上
(是的,in my body 是個色呸來的)
有一次回診的報到的比較早
護士們還在吃飯
我看到我熟悉的美女護士的背影
她轉過頭來跟別人聊天....我看著她的臉...
之後....
我的目光就再不在她身上了
哇哈哈哈.......
口罩型美女來的~!!

(將看到我穿這件衣服都很會很興奮的說"糊!!碟!!潔~!!!!")

巡巡密密~~~~(劉德華的歌~~~,來跟我一起唱)
................................
最近很愛擦眼睫毛上班~超有神的!!
我已經找到我目前最愛的兩隻睫毛膏了~下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