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參加小表妹的歸寧喜宴~
全部的照片都出自於姊夫的手
奇怪~是我自拍習慣了嗎?怎麼感覺人都好小一隻....



人差不多要這樣大才算是比較正常吧.....
姐夫~~~你的照相課上到哪去了~~~~~~

有小孩拍照真的很難控制
不信請看下面的照片...........





沒一張成功的嘛.........
哇哩咧................



反正這也不是我的場
結束的時候,下午快三點
將終於肯睡了~~劉小崢在回家的路上也倒了
哈哈哈哈..........



我真覺得我媽的文學造詣還不錯
我表弟、表妹都是她取名字的
韶宇~有沒有很好聽
韶倫~~~有沒有很好聽
幹嘛不堅持自己取我的名字一下.....
切....

anyway~倫倫~看妳那天都笑嘻嘻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捏~
哈哈哈哈....要一直維持下去哦~~~~!!!!!

ps.有沒有覺得我有比較瘦~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